爆裂芋圆

典前沼原住民,偶尔出现1⃣️下

【典前】一期哥说,面对未知的事物要勇于尝试

·某本丸的典前高糖分小故事
·两人已经日久生情的前提。为什么不把前面的故事写一下呢?问得妙,因为懒得写(x
·现已加入“一期一振看完想打作者”系列豪华套餐

当五角星形状的物体被烛台切光忠放到桌子上时,好奇的小短刀们以及和泉守兼定(划掉)立刻凑了上来。

“是绿色的星星!烛台切先生从天上天上摘下来的吗?”
“不愧是小光,像宝石一样漂亮啊!”
“好像萤丸眼睛的颜色啊!”
“兼先生也想吃吗?要洗完手才能吃哦……”

秋田凑到桌子跟前,用力嗅了嗅那东西的味道。是非常清新的,甜丝丝的香气。
“一期哥,这是什么呢?”对什么事情都很好奇的小短刀发问了,大家也竖着耳朵等着一期一振的回答。
一期一振微笑着说:“这是杨桃。是主君从现世带来的,非常好吃的水果哦。大家一起来尝尝吧!”
“杨桃?”一旁的前田细细揣摩着五角星的名字“是完全没见过的水果呢……”
“前田也试试吧。”察觉到了前田的犹豫,一期一振笑着摸了摸他的头“面对未知的事物要勇于尝试不是吗?”

未知的事物吗……

披着披风的小短刀皱着眉头想了想,忽然握住了自家兄长的手,朗声道:“谢谢一期哥!我明白了!”
“嗯?”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感觉弟弟好像很开心的样子。不管了弟弟开心我就开心。

于是一期一振鼓励似地拍了拍前田的手,眉眼弯弯,目光如水。

“前田想明白了就好。果然是个大孩子了呢,如此勇敢地就接受了新鲜事物!”

大典太远征回来的时候,看到了在门口迎接他的前田藤四郎。

“大典太先生,我有事情要对你说!”
前田藤四郎向他跑来,小脸憋的红红的,一双手不安的上下摇晃,一副恨不得把自己用披风盖上的样子。
“是非常重要的事情,请、请和我一起去茶室!”

茶室里的风扇悠悠的送来了凉爽的风,消去了不少夏日的暑气。大典太光世坐在桌子旁,看着前田藤四郎从柜子里拿出来了一盘水果。
“这是杨桃。很漂亮吧,大典太先生?”
大典太光世点了点头,其实比起这一盘颜色清清爽爽的杨桃,他觉得还是披着小披风的前田藤四郎更加漂亮。

是那种威风凛凛的漂亮。

“我是第一次见到这种水果,明明切开后长得像星星,但是颜色却像夏夜的萤火虫。”

“在我犹豫着要不要吃的时候,一期哥告诉我,面对未知的事物要勇于尝试。尝试了之后,竟然是意想不到的美味。”

“所以我想,杨桃也好,其他未知的事物也罢,都要试试对吧?比如我对大典太先生的感情,那是一种什么样心情呢,每次遇到大典太先生的时候。和见到兄弟们是不一样的,和见到主人时也不一样……那是…嗯…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感觉……”

“想和大典太先生多说说话,想和大大典太先生一起出去散步,想和大典太先生一直在一起……”

前田藤四郎的眼睛水汪汪的,有风从他身上掠过,把他的刘海吹得蓬松轻盈。

“这样未知的感情,也能称为「爱情」吗?”

回应前田藤四郎的,是大典太光世的拥抱。

温暖的,绵长的。

熬过了漫长的九十九年,终于拥有了人的形态,体验着刀身不曾拥有过的感情。最终停在眼里的,只有那百年孤寂里的陪伴者,只有那灿烂夺目的笑颜。

以及终于明了的,那份未知的情绪。

是长出手臂后最想拥抱的你,是稚嫩却真诚的告白。


是爱啊。


END


·对你没看错这玩意儿还有小彩蛋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明确心意后开开心心吃杨桃的两人。
前田(看着典典背后):一期哥也来了啊!拿着刀来是要出阵吗?
一期·lv99·战力Max·一振:呵呵,杨桃好吃吗?大,典,太,先,生?


·不要干扰自由恋爱啊一期哥!

评论(2)
热度(109)

© 爆裂芋圆 | Powered by LOFTER